跳至主要內容

​的士服務嘉許計劃2021接受公眾投票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二日)表示,的士服務嘉許計劃2021現正接受公眾投票,市民可透過網站www.ctsq.org.hk/voting或掃描的士車廂內宣傳單張(見附件)上的二維碼,投票選出本年度「優秀的士司機」。投票於十二月十七日截止。

  本年度嘉許計劃的公開提名反應十分熱烈,運輸署共收到超過1 100個「優秀的士司機」提名,並從中選出70位候選的士司機供公眾投票。經公眾投票及專業評審中綜合得分最高的20位的士司機,會獲選為「優秀的士司機」;而在公眾投票取得最高票數的司機會獲選為「最受歡迎的士司機」。

  本年度嘉許計劃亦增設「好人好事」獎項,以表揚的士司機於行程中提供的傑出服務。另外,經專業評審得分最高的三間服務管理團隊,會獲選為「優秀的士服務管理團隊」。

  市民請踴躍參與投票。評審委員會將於公眾投票截止後進行評審,選出各獎項的得獎司機及的士服務管理團隊。頒獎典禮預計於明年首季舉行,詳情稍後公布。

  的士服務嘉許計劃由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合辦,旨在推動良好的士服務及提升的士行業形象。評審委員會會根據獲提名的士司機的駕駛紀錄、品格、在職培訓紀錄、獲表揚的優異行為和乘客對其提供的服務滿意程度作出評核。另外,評審委員會會就的士服務質素管理、利用創新科技提升的士服務營運效率和質素、社會責任等方面評核獲提名的服務管理團隊。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