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國人民銀行與香港金融管理局簽署《關於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金融科技創新監管合作的諒解備忘錄》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近日,中國人民銀行與香港金融管理局簽署《關於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金融科技創新監管合作的諒解備忘錄》(《備忘錄》),旨在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印發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將人民銀行金融科技創新監管工具與香港金融管理局金融科技監管沙盒進行聯網對接,在依法依規前提下穩妥有序推進金融科技創新合作,提升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質效,加大金融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力度。

  下一步,雙方將在《備忘錄》合作框架下,堅持互信互諒、相互尊重原則,提供高效的金融科技創新測試服務,為粵港澳大灣區金融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力。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