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舉行網上研討會向土耳其商界推廣粵港澳大灣區商機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十月十八日(土耳其時間)舉行網上研討會,向土耳其商界推廣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内的商機。超過70名來自土耳其的人士參與研討會。

  網上研討會邀請了土耳其及香港講者分享如何利用香港的獨特優點,在大灣區擴展業務。此網絡研討會獲土耳其對外經濟關係委員會(DEIK)支持。

  研討會上,兩家土耳其公司,Arzum Electrical Home Appliances及We World Express,分別分享了它們在香港的成功故事。兩間公司都認同香港是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物流樞紐,大量人才匯聚,更擁有全球其中最便利的營商環境。這些因素令香港成為土耳其公司建立業務的最佳地點。研討會亦介紹了大灣區發展的最新情況,及香港在其中的特有角色,亦重點談及有潛在商機的界別,並介紹可支援土耳其中小企在大灣區營商的香港機構。

  在答問環節中,參加者積極發問,希望得知特定土耳其產品,如預製木屋及傳統人手針織製品於大灣區市場的潛力。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一直與土耳其相關政府部門聯絡,促進兩地經濟和貿易關係。

  研討會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主持。講者包括土耳其駐香港總領事Peyami Kalyoncu、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投資推廣署大灣區業務發展主管黃楚峰、土耳其駐香港領事館商務專員Merve Yilmazcan、DEIK土耳其香港商務理事會主席暨Arzum Electrical Home Appliances董事長Murat Kolbasi和We World Express行政總裁Hakan Bulat。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