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物流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心的事宜。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陪同下,聶德權與物流署署長周淑貞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他亦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見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聶德權表示,《行政長官2021年施政報告》提出要強化管治,而公務員隊伍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骨幹,肩負貫徹落實「一國兩制」重要責任。他寄語物流署同事要本着竭力支援好決策局及部門同事工作和令政府服務精益求精的心態,存着創新思維,善於作為,本着勇於擔當的精神,更好地運用創新科技,迎接新時代的各種機遇和挑戰。
 
  聶德權在物料供應管理科的儲存及分發組常備庫存物料倉,聽取同事介紹他們如何為決策局及部門儲存及運送必要物品和應急物品,包括防疫裝備。
 
  車輛管理科同事亦向局長介紹政府車隊採購的電動車。他得悉物流署將在符合部門運作需要的前提下,優先採購環保車輛,以減少污染物排放及增加能源效益。
 
  聶德權亦在印務科的印刷小組及裝訂小組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包括如何運用不同的印刷和釘裝技術,按部門需要印製不同種類的出版物。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物流署)。圖示聶德權(右三)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右二)參觀印務科,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旁為物流署署長周淑貞(右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聶德權(中)在參觀印務科期間,聽取總監(印務)李復滿(右)和印務監督(印製)李天樂(左)介紹該科為各決策局及部門印製、裝訂和運送不同種類印刷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圖示聶德權(右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心的事宜。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