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管強制性公積金中介人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2021年周年報告
******************************
  規管強制性公積金中介人程序覆檢委員會(覆檢委員會)今日(十月十八日)發表2021年周年報告,概述委員會在二○二○年五月一日至二○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期間的工作。
 
  覆檢委員會主席馮庭碩資深大律師表示:「覆檢委員會詳細覆核了九宗在上述期間與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中介人行爲有關的個案。有賴委員的多元背景和豐富知識,覆檢委員會於周年報告中提出了不少建議,供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參考,以完善其規管中介人架構。」
 
  他續說:「我樂見積金局對覆檢委員會所提出的建議作出正面回應,並期望積金局繼續致力優化其內部程序和指引,令規管架構更臻完善。」
 
  2021年周年報告已上載於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網頁(www.fstb.gov.hk/fsb/tc/business/prp/doc/prp_mpfi_2021_c.pdf)。
 
  覆檢委員會歡迎公眾和市場人士透過電郵(prpmpf@fstb.gov.hk)就委員會的工作向秘書處提出意見。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