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透過希臘學校職業資訊日接觸國際人才(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十月十四日(塞薩洛尼基時間)為希臘塞薩洛尼基亞里士多德大學學生舉辦講座,向歐洲學生和畢業生宣傳各項香港人才入境計劃,超過三百名學生線上參與。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參與希臘最具規模的大學──塞薩洛尼基亞里士多德大學舉行的職業資訊日。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署理副代表蔡禧揚透過視像,向當地學生介紹香港為國際學生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學習和就業機會,並鼓勵學生深入了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和位居世界前列的香港高等教育院校所提供的學習機會和各種計劃。

  蔡禧揚亦向他們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和推動人才入境的政策,包括行政長官於《施政報告》提出將「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的年度配額倍增及擴闊香港人才清單。 他表示擴闊人才清單將便利金融、環境、醫療及健康護理、科技等界別的高質素專業人才來港工作。他亦表示特區政府已向中央提出建議,就居港的外籍人士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進行商務、科研、交流訪問等活動作出便利的安排。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