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區謀殺案(附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月十二日)凌晨在西區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四十八歲男子死亡。

  警方於凌晨四時五十四分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在皇后大道西與東邊街交界一架的士上懷疑被人襲擊。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四十八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頸部嚴重受傷,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於上午六時十七分被證實死亡。

  初步調查顯示,死者懷疑曾被一名男子以利器襲擊,涉案男子事後離去。

  人員其後檢獲一把菜刀,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港島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該宗案件。

  警方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即致電二八六○ 七八一七或九七○九 一六九五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圖中男子相信為涉案疑兇,警方相信疑兇極度危險,不排除有暴力傾向。任何人如目擊案件或有資料提供,請即致電二八六○ 七八一七或九七○九 一六九五與調查人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