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及其委員會會議和公眾服務在惡劣天氣下的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由於強烈熱帶風暴「圓規」正逼近本港,明日(十月十三日)舉行的立法會及其委員會會議,以及公共申訴辦事處的服務安排如下:
 
立法會會議

  1. 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明天上午九時仍然生效,會議將不會在上午十一時開始;及 

  2.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立法會主席會視乎天氣及交通情況,決‍定上述會議明日是‍否及何時舉行。 

發展事務委員會政策簡報會
 
  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明天上午七時仍然生效,政策簡報會將予取消。
 
公共申訴辦事處
 
  公共申訴辦事處將於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暫‍停服務。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後,公共申訴辦事處服務將於約兩小時後恢復正常。不過,若上述警告信號於下午三時或以後取消,公共申訴辦事處服務則全日暫停。
 
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