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2021香港青年音樂匯演」現正接受報名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主辦的「2021香港青年音樂匯演」現正接受報名,今年比賽以錄影模式進行,截止日期為十月二十日。

  香港青年音樂匯演設有弦樂四重奏、弦樂小組、西洋敲擊樂小組及中樂小組比賽,歡迎本港中、小學參加,藉此增加同學演奏經驗。有興趣參加的學校可於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musicactivities/hkymi.html)下載參加表格,並將填妥的參加表格於十月二十日下午五時前寄交(郵寄地址: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五樓音樂事務處(活動及推廣組))或傳真(三五八五 七九一○)至音樂事務處。音樂事務處將以電郵確認申請。

  由於比賽以錄影模式進行,參賽學校需於十二月一日至八日期間提交影片連結。是次匯演將邀請客席音樂家擔任評判,就參賽隊伍的表現提供專業意見。各組別表現優異的隊伍將獲頒金、銀、銅和優異獎。比賽結果明年二月二十一日在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公布。查詢詳情,可致電三八四二 七七七三。
 
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