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任命庫務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十月七日)宣布,現任庫務署副署長張秀蘭將於二○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出任庫務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黃成禧。
 
  對於張秀蘭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張秀蘭具備優秀的管理和領導才能,並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部門運作經驗。我深信她定能帶領庫務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即將退休的黃成禧,聶德權說:「黃成禧服務政府三十四年,表現專業,盡忠職守。他出任庫務署署長以來,積極提升部門的效率及服務水平。我衷心祝願他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黃成禧
———

   黃成禧於一九八五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二級行政主任。他於一九八六年十二月獲聘為二級會計主任,於一九八九年七月晉升為一級會計主任直至一九九一年八月離任。他於一九九三年一月再度加入政府任職庫務會計師,於二○○六年九月晉升為總庫務會計師,於二○一一年六月晉升為庫務署助理署長,並於二○一五年五月晉升為庫務署副署長。他於二○一八年一月起出任庫務署署長至今。
 
張秀蘭
———
 
   張秀蘭於一九九六年四月加入政府任職庫務會計師。她於二○一一年九月晉升為總庫務會計師,於二○一五年六月晉升為庫務署助理署長,並於二○一八年七月晉升為庫務署副署長。
 
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現任庫務署副署長張秀蘭將於二○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出任庫務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