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比利時及荷蘭推廣生物科技與物流業在香港的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本周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和荷蘭鹿特丹舉行兩場商務研討會,分享生物科技和物流業在香港和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地點的機遇,吸引兩地眾多業內人士出席。

  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商務研討會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比利時香港協會(Belgium-Hong Kong Society)、投資推廣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與比利時公司分享本港最新發展與商務機遇,現已成為比利時商界的重要年度商貿推廣活動。

  在九月二十八日(布魯塞爾時間)舉行、題為「香港──生物科技的創投門戶」(Hong Kong, Gateway for Venture Capital in Biotech)的研討會上,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告訴出席的約60位比利時企業家香港如何乘着中國生物科技產業快速發展之勢把握機會,吸引創投資金。

  Innofocus董事總經理Luc Lammens就香港何以在短短三年間一躍成為第二大生物科技先驅公司上市地點分享了他的見解,而投資推廣署高級投資推廣主任Paula Kant則介紹了多個尖端行業在香港的業務機遇。

  「香港與大灣區︰塑造未來物流業」研討會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時間)在荷蘭舉行,會上探討物流業近年的主要變化,及分享大灣區為行業提供的機遇。

  該場研討會由荷蘭香港工商總會與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投資推廣署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多位前途無限的荷蘭企業家闡述領先企業如何善用創新解決方案,為物流行業的新興趨勢和重大變化作好準備。

  張國財與多位特別嘉賓在研討會後出席「荷蘭香港友誼晚宴」,他們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荷蘭王國特命全權大使談踐、荷蘭外交部對外經濟關係司署理總司長Peter Potman和鹿特丹市副市長Arjan van Gils等。

  張國財與比利時和荷蘭企業家們分享了最新出版的《香港營商環境報告:優勢獨特 機遇無限》。他指出,此份報告以事實總結香港作為商業樞紐和國際金融中心的堅實基礎。他亦提到,香港現已恢復穩定,憑藉司法獨立、背靠中國內地,各行各業在香港的機遇比比皆是。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九月二十八日(布魯塞爾時間)於「香港——生物科技的創投門戶」研討會上,向比利時企業家分享香港如何乘中國生物科技產業快速發展之勢提供機遇。
Innofocus董事總經理Luc Lammens九月二十八日(布魯塞爾時間)於「香港——生物科技的創投門戶」研討會上,就香港何以在短短三年之間一躍成為生物科技先驅公司上市地點的第二位,分享了他的見解。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時間)在荷蘭鹿特丹合辦的「香港與大灣區︰塑造未來物流業」研討會,吸引超過一百位荷蘭企業家出席。
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時間)於「荷蘭香港友誼晚宴」上,向荷蘭企業家分享最新出版的《香港營商環境報告:優勢獨特 機遇無限》。
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時間)於「荷蘭香港友誼晚宴」上,向荷蘭企業家分享最新出版的《香港營商環境報告:優勢獨特 機遇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