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委任梁可欣、施清談和謝華穩加入整筆撥款督導委員會(委員會)為新委員。他們的任期由二○二一年十月一日起至二○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止。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歡迎上述委任。
   
  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的專責小組已於二○二一年七月完成整筆撥款津助制度的檢討並發表檢討報告。委員會將跟進報告各項建議的推行情況。委任上述三名來自青年服務、安老服務和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範疇的新委員能增加委員會的代表性及服務使用者的參與,吸納服務使用者對推行各項建議的意見。
   
  委員會除監察整筆撥款津助制度的推行情況及找出尚待改善之處外,亦促進社會福利署、非政府機構及其員工和服務使用者之間對推行整筆撥款津助制度的資訊與經驗的交流。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