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成績公布
******************

  今年七月三十一日舉行的首次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大灣區考試)考試成績及合格分數線已於今日(九月三十日)公布。司法部同日發出公告,宣布大灣區考試的合格分數線為120分,考試成績可在司法部網站上查閱。詳情請瀏覽:www.moj.gov.cn/pub/sfbgw/zwxxgk/fdzdgknr/fdzdgknrtzwj/202109/t20210929_438663.html (只有中文)。

  早前已應考大灣區考試的法律執業者可自今日中午十二時起通過司法部網站查詢成績,並自行下載列印成績通知單。如考生對考試成績有異議,可於十月十日前向廣東省司法廳提出分數核查的書面申請。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說:「大灣區考試的順利落實將為整個大灣區提供更多熟悉兩地法律的香港律師及大律師,更有力地做好中央為香港法律界推出的支持措施。隨着考試成績的公布,律政司將積極配合司法部及廣東省司法廳相關執業管理辦法的落實工作。」

  鄭若驊表示:「我衷心感謝司法部致力落實大灣區考試的安排以及在香港為我們設立額外的考試場地。同時,我亦祝賀成功通過考試的香港法律執業者,他們的努力都獲得回報。我期望他們與內地律師緊密合作,相輔相成共同為大灣區內企業提供香港及內地的法律服務和保障,這是互利互補的最佳體現,並締造雙贏的局面。」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