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與癌症患者分享新冠疫苗資訊(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泰山公德會舉辦的新冠疫苗資訊分享會,向癌症患者及康復者講解新冠疫苗的保護作用,並鼓勵他們在健康情況許可下,接種新冠疫苗。
   
  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醫生亦有出席分享會。陳肇始教授表示:「長者、長期病患者及其他免疫力較弱人士一旦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感染,病情惡化、甚至死亡的比率都相當高。本港提供的兩種新冠疫苗均對於減低重症和死亡情況高度有效,而且安全。」
   
  「一般來說,除非有禁忌症,年長或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士,以及癌症康復者都應接種新冠疫苗,以保護自己。至於正接受治療的癌症患者,則應與醫生商討最佳接種時間。」
   
  她補充說︰「我很高興知悉有約60名癌症患者及康復者參與今日的資訊分享會,也特別感謝泰山公德會舉辦今次活動,以及醫護誠信同行安排醫生為出席人士主持健康講座和解答提問,讓參加者了解更多有關新冠疫苗的資訊和保護作用。」
   
  陳肇始教授再次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特別是長者、長期病患者及其他免疫力較弱人士,為自己健康着想盡快接種疫苗。市民同心支持「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盡早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泰山公德會舉辦的新冠疫苗資訊分享會,向癌症患者及康復者講解新冠疫苗的保護作用。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出席泰山公德會舉辦的新冠疫苗資訊分享會,向癌症患者及康復者講解新冠疫苗的保護作用。圖示陳肇始教授與參加者傾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