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房屋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到訪房屋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心的事宜。
 
  聶德權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陪同下,首先與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王天予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在處理與公營房屋事務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聶德權在發展及建築處的建築設計組,了解同事有關規劃、設計和建造公營房屋方面的工作,並聽取他們簡介最新的公營房屋發展項目,包括深水埗海達邨和觀塘安泰邨。聶德權欣悉同事致力建造可持續發展的公營房屋,並提供適切的社區設施,以提升居民生活質素。舉例來說,房屋署在海達邨設計和興建深水埗康樂文化大樓,亦建造跨度長達145米的行人天橋連接海達邨及海盈邨,既加強兩個屋邨及鄰近公營房屋項目的暢達性,亦方便居民前往長沙灣海濱一帶。
 
  聶德權表示,公營房屋是本港市民十分關注的民生問題。他鼓勵公務員要有緊迫感,要換位思考,從用家的角度出發,致力為市民解決問題和服務市民。
 
  他亦前往屋邨管理處轄下土力工程管理小組,聽取同事介紹如何利用科技利便工作,包括在本年初推出新的斜坡保養管理系統,運用即時地理信息系統技術和流動應用程式,讓部門同事在辦事處或戶外進行斜坡保養工作及緊急維修工程時,可隨時查閱、上載或分析有關斜坡的資料,亦可同時與相關工作小組聯繫和共享即時資訊,令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在行程結束前,聶德權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見面,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
 
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到訪房屋署。圖示聶德權(右二)在屋邨管理處轄下土力工程管理小組聽取同事介紹在本年初推出新的斜坡保養管理系統,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二)及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王天予(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到訪房屋署。圖示聶德權(右二)聽取同事簡介最新的公營房屋發展項目,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右五)及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王天予(右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到訪房屋署。圖示聶德權(左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心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