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深切哀悼殉職高級督察(附圖)
****************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對高級督察林婉儀於九月二十五日上午執行職務期間喪生深表哀痛,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九月二十五日上午,一艘水警快艇在沙洲一帶海面執行職務期間被撞翻,船上四名警務人員墮海,其中三名人員在現場獲救,同船的高級督察林婉儀則告失蹤,警方聯同海事處、消防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連日進行聯合搜救行動。
   
  高級督察林婉儀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在二澳被發現,現場被證實死亡。水警總區重案組現正就案件進行調查。
   
  警察福利服務課會盡一切努力為林婉儀的家人提供所需的協助。部門亦對另外三名受傷同事表示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高級督察林婉儀,三十七歲,於二○○七年加入警隊。她隸屬水警總區小艇分區,擁有十四年警務工作經驗。
 
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高級督察林婉儀隸屬水警總區小艇分區,擁有十四年警務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