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西安與傳媒答問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與參與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的香港田徑運動員會面後與傳媒的答問內容:
 
記者:下屆全運會會爭取香港辦甚麼項目?會如何回應運動員的訴求?

行政長官:會辦甚麼項目現在言之尚早,不過我在西安將有機會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見面,我相信澳門賀一誠特首亦會一同出席,我們屆時商量一下,我必定會為香港爭取一些項目由香港主辦。事實上四年之後,香港的體育設施會更加豐富,我們啟德體育園區會落成,裏面有一個可容納50 000人的大運動場,所以應該有能力舉辦起碼其中幾項體育項目。對於今日聽到我們田徑運動員的意見,我們會回去認真研究。事實上,田徑和其他單項的運動會有些不同,如何可以更加切合田徑運動員精英化的工作,我們會繼續努力。多謝。
 
記者:會否爭取在啟德做開幕禮?會怎樣回去研究?
 
行政長官:現在言之尚早。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