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秀茂坪社區會堂開幕典禮(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主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觀塘區國慶活動暨秀茂坪社區會堂開幕典禮。活動標誌着秀茂坪社區會堂正式落成,區內設有全新場地供巿民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

  秀茂坪社區會堂位於觀塘秀茂坪邨秀明道100號,會堂重建屬秀明道公共房屋發展計劃下的其中一個重要部分。會堂入口大堂設有一幅兩層高的玻璃窗以引入天然光,並於門口位置展示了昔日秀茂坪的照片,讓使用者了解觀塘區新舊交替的歷史。會堂內備有一個可容納400人的多用途禮堂,配備舞台、貯物室、化妝間及影音燈光裝置,同時亦設有一個可容納30人的多用途會議室。禮堂及多用途會議室均裝設了電動隔音屏風,如有需要,可把場地分間為較小的獨立活動空間,供不同團體同時使用,達至「一地多用」、地盡其用。

  謝小華致辭時表示,觀塘區人口接近七十萬,對各項社區設施的需求十分殷切。秀茂坪社區會堂的落成定能為居民提供更多聯誼共聚的地方。她亦提到會堂於疫情期間曾多次用作檢測場地協助社區抗疫。她感謝觀塘區議會對項目的鼎力支持。同時,她亦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表示祝賀,並鼓勵地區把握國家的發展機遇和格局,讓香港發揮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獨特優勢。

  開幕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暨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博士、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高級顧問盧寧、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楊耀輝、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觀塘區議會副主席呂東孩和秀茂坪分區委員會主席黃春平。

  除秀茂坪社區會堂外,觀塘區另有三間社區會堂及五間社區中心。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秀茂坪社區會堂開幕典禮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四)與立法會議員暨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右四)、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博士(左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高級顧問盧寧(右三)、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楊耀輝(左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右二)、觀塘區議會副主席呂東孩(左一)和秀茂坪分區委員會主席黃春平(右一)為秀茂坪社區會堂牌匾揭幕後合照。
秀茂坪社區會堂開幕典禮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左四)與其他主禮嘉賓參觀會堂入口大堂展示的昔日秀茂坪照片,了解觀塘區新舊交替的歷史。
秀茂坪社區會堂開幕典禮今日(九月二十五日)舉行。秀茂坪社區會堂位於觀塘秀茂坪邨秀明道100號,為市民提供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的新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