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誠」建商約章今日啓動 推廣建造業誠信管理(附圖)
*************************
  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聯合啓動「誠」建商約章,推廣建造業界的誠信管理。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在啓動禮上致辭時表示,發展局一直非常重視建造業界持份者的誠信,為鼓勵業界加強誠信管理,以及提升認可工務工程承建商及專門承造商的質素,發展局已於今年一月將誠信納入為公共工程承建商認可名冊的准入條件之一。他感謝廉政公署於發展局修訂有關要求時提供意見,以加強建造業界對誠信管理的意識,並欣悉建造業議會將會在「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增加有關誠信管理的要求。

  截至九月上旬,超過300間認可承建商已向發展局提交誠信管理政策。林世雄呼籲業界簽署「誠」建商約章,積極建立和執行誠信管理系統,通過發展局、廉政公署、建造業議會及業界持份者的共同努力,推廣誠信文化,有效提升香港建造業的專業形象。

  林世雄聯同廉政專員白韞六、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及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於典禮啓動「誠」建商約章。其他出席啓動禮的嘉賓包括各工務部門和房屋署的副署長、建造業相關商會、公私營機構和承建商代表等。

  「誠」建商約章的詳情已載於網頁(www.cpas.icac.hk/ZH/Info/TP_Library?cate_id=10025)。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聯合啓動「誠」建商約章,推廣建造業界的誠信管理。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在啓動禮上致辭。
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聯合啓動「誠」建商約章,推廣建造業界的誠信管理。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左二)、廉政專員白韞六(右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右一)和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左一)主持啓動禮。
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聯合啓動「誠」建商約章,推廣建造業界的誠信管理。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前排左二)、廉政專員白韞六(前排右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前排右一)、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前排左一)與政府部門及公私營機構代表在啓動禮上合照。
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聯合啓動「誠」建商約章,推廣建造業界的誠信管理。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前排左二)、廉政專員白韞六(前排右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前排右一)、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前排左一)與建造業相關商會代表在啓動禮上合照。
發展局、廉政公署和建造業議會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聯合啓動「誠」建商約章,推廣建造業界的誠信管理。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前排左二)、廉政專員白韞六(前排右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前排右一)、建造業議會執行總監鄭定寕(前排左一)與承建商代表在啓動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