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伊利沙伯體育館重新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伊利沙伯體育館(伊館)將於十月七日(星期四)起重新開放所有表演及康體設施。伊館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亦於同日起恢復正常服務,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三十分,晚上有售票節目上演時,售票處開放至節目開場後三十分鐘;自助取票機的開放時間則為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伊館早前暫停開放以用作防疫用途。
 
  市民可於十月一日(星期五)上午七時起,使用康體通在網上或經已重開的康體場地訂場櫃枱和自助服務站(如適用),或於當日起在辦公時間內到其他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訂場櫃枱預訂伊館的康體設施(羽毛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枱及籃球場)。
 
  如有查詢,可致電2591 1346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伊館網頁(www.lcsd.gov.hk/tc/qes/index.html)。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