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張復熾醫生獲委任為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及伊利沙伯醫院行政總監,二○二二年三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盧志遠醫生。
   
  張復熾醫生是精神科專科醫生,現職廣華醫院行政總監。張醫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級行政人員,擁有多年的醫療服務管理經驗。他出任現職前,曾於二○一二年至二○一七年間出任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張醫生負責推行多個服務改善項目,包括領導廣華醫院重建項目,並且制定各項措施確保醫院重建工程期間,減少出現病人滯留等候入院的情況。張醫生過往在推動及制定整體精神健康服務發展方面,亦發揮重要角色。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張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范鴻齡及高醫生亦衷心感謝盧醫生過去30多年來在本港公營醫療服務中的卓越貢獻,並讚揚盧醫生具備領導能力,一直推動服務發展。范鴻齡及高醫生祝願盧醫生退休生活愉快。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公布委任張復熾醫生為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及伊利沙伯醫院行政總監,明年三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