砵蘭街休憩花園翻新後重新開放(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宣布,油尖旺區砵蘭街休憩花園已完成翻新工程,明日(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起重新開放給公眾使用。

  康文署聯同建築署、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及信言設計大使的年輕設計師為砵蘭街休憩花園進行設施翻新工程,在改善花園環境的同時,鼓勵使用者互相交流,讓花園變成凝聚社區的聚腳點。翻新後的砵蘭街休憩花園一部分會保留原有的布局作設施翻新,優化照明設施和座位;而另外一部分設計則帶現代感,加入創新的設計和藝術元素。整個花園包括地面、休憩設施和植物等以簡約的單色調呈現,令場地煥然一新。

  另外,康文署正在中西區的山道天橋休憩處及即將在油尖旺區的咸美頓街休憩花園進行相關的翻新工程,目的是為人流眾多的小型戶外康樂場地注入創新設計和藝術元素,改善舊有的公共空間。



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