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黃大仙社區檢測中心十月起遷址
***************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九月十七日)公布,位於黃大仙摩士公園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將服務至九月三十日,並於十月一日遷往樂善道26號東頭社區中心,繼續為市民提供便捷的檢測服務。市民由明日(九月十八日)下午二時開始可預約十月一日起於黃大仙東頭社區中心的檢測服務,中心開放時間維持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晚上八時。
 
  現時全港共有18間社區檢測中心,為市民提供自費檢測服務作一般社區或私人用途(例如出行或工作證明),以及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市民,或需要接受檢測的特定群組,提供免費檢測服務。
 
  市民可瀏覽社區檢測中心網頁(www.communitytest.gov.hk/zh-HK/)查閱有關資料。市民如有任何病徵,應盡快向醫生求診,不應前往社區檢測中心或流動採樣站。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