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任命衞生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九月十七日)宣布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醫生將於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出任衞生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陳漢儀醫生。

  對於林文健醫生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林醫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衞生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於即將退休的陳漢儀醫生,聶德權說:「陳醫生服務政府三十三年,表現專業,盡忠職守。她出任衞生署署長以來,致力帶領衞生署透過促進健康、預防疾病、醫療護理和康復服務的工作,保障市民的健康。面對嚴峻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症,陳醫生努力不懈帶領部門迎難而上,面對挑戰。我衷心祝願她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陳漢儀醫生
—————

  陳漢儀於一九八八年二月加入衞生署任職醫生,於一九九六年七月晉升為首席醫生,於二○○○年八月晉升為衞生署助理署長,於二○○九年五月晉升為食物安全專員,並於二○一二年六月出任衞生署署長至今。
 
林文健醫生
—————
 
  林文健於一九九七年七月加入衞生署任職醫生,於二○○八年八月晉升為首席醫生,於二○一三年七月晉升為衞生署助理署長,於二○二○年六月晉升為衞生署副署長。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現任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林文健醫生將於二○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出任衞生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