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聚焦香港新銳電影人才
********************

  最新一季的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於九月十五日至十月十二日舉行,一眾芝加哥及美國中西部的影迷可以在電影節期間,於汽車影院及網上欣賞七部精彩的香港電影。
   
  今季的「香港電影巡禮」會選映五部新銳導演的作品,包括世界首映的「洗碗天團」。該片由沈錫然首次執導,香港電影發展基金資助拍攝。

  此外,亞洲躍動電影節亦會放映鄭保瑞執導的「智齒」,該片的男主角林家棟並獲大會頒發事業成就獎,表掦他對電影業的貢獻。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表示,今季的精彩節目可讓美國觀眾欣賞不同類型的香港電影,也能讓他們一睹香港新銳電影人才的豐富創意。
   
  有關今季亞洲躍動電影節「香港電影巡禮」的詳情,可參看網站:www.hketousa.gov.hk/usa/arts-cultural/asian-popup-cinema.html

 



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0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