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意大利推廣香港商業機遇及電影業(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支持下,昨日(比謝列時間九月十日)在意大利南部阿普利亞區的比謝列舉辦商務研討會。
   
  這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第七年在薩蘭托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辦商務研討會,以接觸當地企業。是次商務研討會亦提供機會向各界專才介紹香港人才清單,以及本港提供的事業發展機遇。

  在商務研討會上,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蔡禧揚表示,香港擁有人所共知的優良營商環境,是意大利公司進入亞洲市場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香港企業和專業人士可以提供商業網絡和世界一流的服務,幫助意大利企業探索「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帶來的龐大機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尤其重視創新科技,意大利的創新企業在香港商機處處,可以在香港蓬勃的創業生態系統中大放異彩。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已是第七次支持薩蘭托國際電影節的香港電影活動。九月九日至十一日期間,第十八屆的電影節放映四部精選香港電影,除邱禮濤的《拆彈專家2》外,還放映王家衞的經典電影,包括《春光乍洩》、《花樣年華》和《重慶森林》,以向王家衞致敬。香港與阿普利亞區聯繫緊密,薩蘭托國際電影節放映的精選作品多年來亦曾在香港上映。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6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