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更新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
****************
  政府今日(九月十日)公布,已與孟加拉、尼泊爾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政府完成商討,將認可孟加拉、尼泊爾及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地區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作為曾於A組指明地區逗留的香港居民的認可疫苗紀錄之一。相關安排將由九月十五日凌晨零時起實施。

  由九月十五日凌晨零時起,持有由孟加拉、尼泊爾或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相關主管當局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有關旅客所接種的疫苗,必須為列於政府「就指明用途認可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列表」上的疫苗。
 
  政府亦已與新加坡政府完成商討認可疫苗接種紀錄的安排,同樣由九月十五日凌晨零時起實施。雖然新加坡目前並非A組指明地區,但有關安排可便利持該國相關主管當局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

  疫苗接種紀錄獲認可的地區名單臚列於附件,並會上載至政府2019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

  政府會繼續與其他地區就疫苗接種紀錄認可安排進行商討。當政府與這些地區陸續達成認可安排後,將更新名單。
 
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