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推出網上節目《黑天幻日》
***************
  免費網上節目《黑天幻日》現已於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寓樂頻道」推出,帶領觀眾隨着感官走一趟由外往內的旅程。

  《黑天幻日》是舞台美術家及頌缽演奏家曾文通的首部電影作品,導演透過聲音與影像說出一名修行者的生命故事。影片結合大自然影像與療癒聲頻,超越語言局限,讓觀眾領略「若明白心如鏡,方看見生命本相」的道理。

  參與電影《黑天幻日》的演員包括梁天尺、麥琬兒、萬幸、曾文通和張藝生。

  即日至十月三日(星期日)可於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performing_arts/page_645.html觀看《黑天幻日》完整版電影;十月四日(星期一)起「寓樂頻道」將上載導演精華版。查詢節目詳情或更多資料,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193.html
 
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