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外展隊繼續馬不停蹄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九月六日)與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吳宗權,一起視察政府外展隊為該企業其中一批約230位員工及家屬等接種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說:「在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和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接種疫苗刻不容緩。我們一定要全力提高接種率,基本上適合接種疫苗的便應該去接種,即是說『應打盡打』,護己護人。」
 
  「要讓經濟活動能持續進行以及防範新一波疫情在社區大爆發,企業或機構的經營者須做足準備應對,員工接種疫苗或定期進行檢測是不可或缺的。我呼籲他們仿傚政府的做法,要求所有員工,除醫學上不宜者外,接種疫苗,否則須自費定期接受病毒檢測。」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服務以來,今日是第113次為企業和團體提供接種服務,合共約16 300人受惠。這些企業和團體包括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廣播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業管理公司、大學、主題公園、保險企業、地區團體、長者中心和商場等。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市民可以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了解更多有關疫苗的資訊,以及透過網站的預約系統預約接種疫苗。
 
2021年9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吳宗權今日(九月六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該企業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一)、吳宗權(左二)、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黃光耀(右二)與一名完成接種疫苗的職員(中)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吳宗權今日(九月六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該企業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外展隊為即將接種疫苗的員工登記。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會德豐有限公司主席吳宗權今日(九月六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該企業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中)、吳宗權(右七)、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常務董事黃光耀(左七)與該企業員工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