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九月十三日(星期一)舉辦「酷熱環境下工作預防中暑」講座,簡介中暑的徵狀、急救及預防措施,藉此提高在酷熱環境中工作的員工對預防中暑的意識。講座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一)舉辦「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講座,簡介密閉空間的職安健風險及預防措施,以提高在密閉空間工作員工的職安健意識。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職業安全主任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但須預先報名,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敬請留意。如欲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21年9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