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署開放夜間臨時避暑中心
****************

  民政事務總署今晚(九月五日)開放十九間夜間臨時避暑中心供有需要人士入住。
 
  該等中心將由晚上十時三十分開放至明早八時。
 
  如需進一步資料,可於午夜前致電民政事務總署熱線二五七二 八四二七查詢。
 
  十九間夜間臨時避暑中心的地點如下:
 
香港區:
———
中西區 - 西營盤高街2號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3樓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社區會堂*
東區  - 銅鑼灣福蔭道7號3樓銅鑼灣社區中心*
南區  - 奇力灣華貴邨華貴社區中心
灣仔  - 灣仔皇后大道東258號灣仔街市地下低層灣仔活動中心
 
九龍區:
———
九龍城 - 紅磡庇利街42號九龍城政府合署1樓紅磡社區會堂*
觀塘  - 油塘茶果嶺道81號茜草灣鄰里社區中心
深水埗 - 深水埗石硤尾邨42座地下石硤尾社區會堂*
黃大仙 - 慈雲山雲華街45號慈雲山(南區)社區中心
油尖旺 - 油麻地眾坊街60號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
 
新界區:
———
離島  - 東涌文東路29號東涌北公園(B區)活動室
葵青  - 葵涌葵盛西邨第六座平台葵盛社區會堂
北區  - 粉嶺祥華邨祥華社區會堂
西貢  - 將軍澳景林邨景林鄰里社區中心
沙田  - 沙田隆亨邨隆亨社區中心
大埔  - 大埔鄉事會街2號大埔社區中心
荃灣  - 荃灣梨木樹邨康樹樓地下梨木樹社區會堂
屯門  - 屯門蝴蝶邨(近蝶心樓)蝴蝶灣社區中心
元朗  - 元朗朗屏邨朗屏社區會堂
元朗  - 天水圍天耀邨天耀社區中心
 
  由九月一日至三十日期間,民政事務總署以先導計劃形式每日恆常開放五間指定夜間臨時避暑中心(即上述五個標有星號的夜間臨時避暑中心)供有需要人士使用,不論當日天文台有否發出酷熱天氣警告訊號。
 
  其餘十四間沒有納入先導計劃的夜間臨時避暑中心,仍視乎酷熱天氣警告訊號是否發出而決定當日會否開放。如酷熱天氣警告在發出後於下午四時三十分仍然生效,避暑中心會由晚上十時三十分開放至翌日早上八時;如酷熱天氣警告於下午四時三十分前取消,避暑中心當晚不會通宵開放。
 
  夜間臨時避暑中心會在日間回復社區中心或社區會堂的功能,租借予社區人士舉辦活動。
 
  有需要的市民日間可選擇到指定社區中心或社區會堂的公用地方避暑。有關指定社區中心和社區會堂的地址,請參閱以下文件:www.had.gov.hk/file_manager/tc/documents/public_services/emergency_services/List_CH_CC_Day_TC.pdf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