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祝賀朱文佳和陳浩源為香港奪得兩面獎牌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殘奧會)今日(九月五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香港羽毛球運動員朱文佳和陳浩源分別在男子SH6級別和WH2級別單打賽,為香港特區奪得銀牌和銅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代表全體立法會議員致函祝賀兩位運動員,並向他們的教練及支援團隊致謝。 

  梁君彥表示:「羽毛球是今屆殘奧會新增項目,朱文佳和陳浩源首征殘奧會展現精湛技術,攻守兼備,在世界各地頂尖選手之中脫穎而出,為香港贏得兩面獎牌,成績令人振奮。」

  梁君彥續說:「朱文佳反應敏捷,和對手球來球往,爭持激烈,打出水準,摘下銀牌。而陳浩源雖然一度落後,但他冷靜作賽,耐力非凡,最終獲勝。兩位運動員永不言敗的精神,是每一位香港市民的榜樣。他們在殘奧會勇奪獎牌,既為香港羽毛球壇開創輝煌新一頁,亦為中國香港代表隊在今屆殘奧會劃上完美句號。」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