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祝賀朱文佳和陳浩源在東京殘奧會勇奪一銀一銅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今日(九月五日)熱烈祝賀香港運動員朱文佳和陳浩源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殘奧會)羽毛球男子SH6級單打和男子WH2級單打項目,分別為香港贏得一面銀牌和一面銅牌,並向他們的教練及團隊衷心致意。

  行會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表示:「羽毛球在今屆殘奧會首次正式成為比賽項目,朱文佳把握機會,充分展現其過人技術,過關斬將,勇奪銀牌;陳浩源亦不負眾望,憑着精湛表現,摘下銅牌,一同締造歷史。」

  「兩名運動員堅持不懈,衝破障礙,在羽毛球場上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他們不輕言放棄、勇於追求夢想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

  中國香港代表團在今屆殘奧會奪得兩銀三銅共五面獎牌。行會成員感謝一眾運動員的努力,無論得獎與否,都充分體現運動員的堅毅精神。行會成員期望香港運動員日後繼續在國際體壇發光發亮。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