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度委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
*******************

  政府今日(九月三日)宣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再度委任唐英年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西九管理局)董事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二一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林鄭月娥說:「 西九文化區在過去兩年取得令人鼓舞的進展,並成為香港的文化新地標。繼戲曲中心、自由空間和藝術公園後,西九文化區的兩所世界級博物館——M+博物館和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亦會在不久將來開幕。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提到支持香港發展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我深信西九文化區在唐英年主席的卓越領導下能夠扮演關鍵角色,推動香港向這個目標進發。」
 
  上述委任公告亦於今日刊登憲報。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條例》(第601章)規定,董事局是西九管理局的管治及執行機構,負責規劃、發展、營運及維持西九文化區的藝術文化設施及相關設施。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