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外展隊再次在商場提供即場新冠疫苗接種服務(附圖)
**************************
  繼在觀塘商場提供無須預約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後,政府外展隊今日(九月二日)在樂富廣場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即場為商場租戶和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一起到場視察市民接種疫苗的情況。
 
  聶德權說:「領展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在商場設立臨時接種疫苗櫃位,提升疫苗接種率。我希望這個安排可以方便一些市民『想打針、即打針』,即場接種疫苗,亦可以方便一些較年長和居住在附近的街坊。當市民經過這裏時,也可以注意到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我呼籲長者把握時機,在冬季流感季節尚未來臨之前,完成接種新冠疫苗。這是疫情下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
 
  「疫苗接種計劃推行已超過半年,外展服務最初多為企業提供疫苗接種服務。現在,我們是時候轉戰地區層面,在地區盡量以不同方法網羅更多人接種疫苗。」
 
  目前,市民接種疫苗的途徑非常方便,可以透過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疫苗,或自行跟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此外,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每天向60歲或以上人士,以及12歲或以上的學生,派發「即日籌」,讓他們在派發籌號當天的指定時段於接種中心接種疫苗。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外展隊今日(九月二日)在樂富廣場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即場為商場租戶和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前排左)與一名參與疫苗接種活動的長者交談。旁為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國龍(後排左)。
政府外展隊今日(九月二日)在樂富廣場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即場為商場租戶和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
政府外展隊今日(九月二日)在樂富廣場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即場為商場租戶和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與一名參與疫苗接種活動的長者交談。旁為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國龍(右一)。
政府外展隊今日(九月二日)在樂富廣場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即場為商場租戶和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與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王國龍(右),一起到場視察市民接種疫苗的情況。
政府外展隊今日(九月二日)在樂富廣場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即場為商場租戶和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約450人在樂富廣場即場接種,或到界限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