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展開二○二一年工時狀況住戶統計調查
********************
  勞工處今日(九月一日)公布展開二○二一年工時狀況住戶統計調查,搜集有關本地勞動人口的工時狀況資料及其對工時安排的意見。統計調查所得的資料將有助政府制訂工時政策及推行相關的教育及宣傳活動,以推廣家庭友善僱傭文化。
   
  勞工處已委託一間市場調查公司進行此項統計調查,並根據政府統計處的資料庫以科學的抽樣方法選出參與的屋宇單位,單位內所有合適的住戶成員均會獲邀接受訪問。勞工處呼籲被抽樣選中的住戶積極支持及參與統計調查。
   
  獲抽選的住戶會收到通知信,通知他們有關安排。每位統計員造訪時,均持有由勞工處及其委託的巿場調查公司發出的統計員證件,以供查核。
   
  統計調查搜集所得的個人及住戶資料會嚴加保密,所有問卷亦會於統計調查期結束後12個月內銷毀。
   
  如有查詢,請致電受委託巿場調查公司的查詢熱線(電話:3900 1220),或聯絡勞工處工時政策科(電話:3586 3951)。如欲了解更多統計調查的資訊,請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tc/plan/WHSHS.htm)。
 
2021年9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