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泳灘服務最新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八月三十一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二十二個刊憲泳灘由九月一日(星期三)起提供救生員服務,詳情請參閱www.lcsd.gov.hk/en/beach/common/documents/reopen_annex2_01092021.pdf
   
  康文署會由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於上述的刊憲泳灘提供救生員服務。除上述二十二個刊憲泳灘外,其餘泳灘的救生員服務會繼續暫停,市民切勿在沒有救生員服務的泳灘游泳,以避免發生意外。
   
  在重開刊憲泳灘時,康文署會採取特別措施,包括:
 
  • 市民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規定,不得在泳灘進行多於四人的群組聚集;
  • 市民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規定,在泳灘須一直佩戴口罩;及
  • 設於刊憲泳灘內的燒烤場會繼續關閉。
   
  署方會加派人員在相關地點巡邏,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採取適當跟進行動。
 
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