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召開第七次會議
***********************************
  由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昨日(八月三十日)及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上午透過視像舉行第七次會議。
 
  評審委員會同意資助以下的過渡性房屋項目:

(一)齊惜福有限公司建議的荃灣聯仁街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一億五百零五萬元,預計可提供約191個單位。

(二)聚賢薈有限公司建議的堅尼地城北街29—31號及厚和街39—45號(空置住宅單位)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三百二十萬元,預計可提供約16個單位。

(三)嗇色園建議的黃大仙黃大仙道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一億二千三百七十五萬元,預計可提供約225個單位。

(四)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建議的將軍澳唐賢街及至善街交界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一億三千四百二十萬元,預計可提供約244個單位。
 
(五)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有限公司建議的柴灣常安街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五千二百八十萬元,預計可提供約96個單位。
 
(六)香港仔街坊福利會有限公司建議的赤柱佳美道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二千二百萬元,預計可提供約40個單位。
 
(七)香港路德會有限公司建議的元朗八鄉粉錦公路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二億八千八百一十五萬元,預計可提供約510個單位。
 
(八)仁愛堂有限公司建議的元朗洪水橋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二億二千二百二十萬元,預計可提供約404個單位。
 
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