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祝賀王婷莛勇奪殘奧會女子乒乓球銅牌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香港乒乓球運動員王婷莛今日(八月二十八日)為香港特區在東京2020殘疾人運動會(殘奧會)女子TT11級別單打賽事勇奪銅牌,是‍中‍國香港代表隊(港隊)在今屆殘奧會的首面獎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代表全體立法會議員致函祝賀王婷莛,並向她的訓練團隊致謝。

  梁君彥表示:「王婷莛首戰殘奧會展現非凡實力,在小組賽擊敗上屆殘奧會金牌得主。她冷靜應戰,表現出色,打出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梁君彥亦向其他香港殘奧運動員送上祝福和鼓勵:「不論成績如何,運動員堅毅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希望各位在全力爭勝的同時,亦好好享受與世界各地選手較量的每場比賽。」梁君彥相信全港市‍民在延續奧運熾熱的氣氛下,繼續支持港隊,為他們喝采打氣。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