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眾可於九月十日前就巴士新專營權提交意見
********************
  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可於九月十日或之前,就城巴有限公司(機場及北大嶼山巴士網絡專營權)(城巴(專營權二))、龍運巴士有限公司(龍運)及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務有限公司(新巴)巴士網絡新專營權的相關要求提交意見。

  城巴(專營權二)及龍運現有的專營權於二○二三年五月一日屆滿,而新巴的專營權則於二○二三年七月一日屆滿。三間專營巴士公司已表示有意申請為期十年的新專營權。

  政府在六月邀請公眾於六月十八日至九月十日期間,就三個新專營權的相關要求提交意見。相關文件可在運輸及房屋局網站(www.thb.gov.hk)和運輸署網站(www.td.gov.hk/tc/buspc/index.html)下載。

  公眾可透過運輸署網站的網上表格、郵寄(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6樓運輸署巴士及鐵路科)、傳真(2802 2679)或電郵(bus-franchise@td.gov.hk)提交書面意見。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