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學院標誌設計比賽選出學院標誌(附圖)
*********************
  公務員學院標誌設計比賽圓滿結束,頒獎禮今日(八月二十六日)於政府總部舉行,金獎作品將成為公務員學院的標誌。
 
  獲得金獎的作品名為「階梯」,寓意公務員持續學習、不斷向上和追求進步,致力成為一支學習型和專業的隊伍,為市民提供精益求精的公共服務。
 
  公務員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以及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分別頒發獎項予各得獎者。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表示,設計比賽旨在鼓勵所有現職同事及退休公務員發揮創意,參與設計公務員學院的標誌,一同宣揚學院致力推動公務員培訓的目標。
 
  比賽反應踴躍,共收到超過600份參賽作品,參加者來自超過60個政策局或部門。評審團主席由馮國經博士擔任,成員包括政府官員及專業團體代表。經過兩輪評選,選出金、銀、銅獎及三名優異獎的得主。
 
  公務員學院預計在本年底成立。公務員事務局正提升公務員培訓處目前位於北角政府合署的設施,以便該處可作學院的臨時院址之用。與此同時,政府亦積極推進觀塘綜合發展項目,包括興建公務員學院的長遠院址,並計劃於本立法年度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展開有關工程。
 
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學院標誌設計比賽頒獎禮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政府總部舉行。圖示公務員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左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一)與金獎得獎者房屋署高級建築師黃紹滔(右二)合照。
公務員學院標誌設計比賽頒獎禮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政府總部舉行。圖示公務員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左)頒發金獎予房屋署高級建築師黃紹滔。
公務員學院標誌設計比賽頒獎禮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政府總部舉行。圖示公務員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左四)、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四)、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三)與得獎者合照。
公務員學院標誌設計比賽頒獎禮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政府總部舉行。圖示金獎作品「階梯」,設計寓意公務員持續學習、不斷向上和追求進步,致力成為一支學習型和專業的隊伍,為市民提供精益求精的公共服務。金獎作品將成為公務員學院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