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二○二○/二一年度批出202個項目
**************************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委員會秘書處今日(八月二十日)表示,環保基金於二○二○/二一年度共批出202個與環境及自然保育相關的項目,總資助金額約一億六千萬元。

  環保基金為本港的非牟利機構,包括大學、學校、社區組織和環保團體等提供資助,以支持推展綠色項目和活動。項目按其性質劃分為環保教育和社區參與項目、社區減少廢物項目,以及環保研究、技術示範和會議項目。合資格的機構可留意環保基金在其網頁(www.ecf.gov.hk/tc/application/index.html)的公布,就相應資助計劃遞交申請。
 
  有關二○二○/二一年度獲批准項目的詳情,亦已上載至環保基金網頁(www.ecf.gov.hk/tc/approved/index.html)。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