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地爵士樂好手九月呈獻「頃刻‧當下──爵士樂心靈之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九月主辦「頃刻‧當下──爵士樂心靈之旅」,帶來兩個工作坊和兩場音樂會。
 
  通過體驗爵士樂和即興音樂演奏,「頃刻‧當下──爵士樂心靈之旅」帶領觀眾穿越一次音樂與精神上的自我實現和心意轉變旅程,在變幻原是永恆的空間尋求心靈平靜。
 
  由爵士結他手及作曲家張駿豪策劃的「頃刻‧當下──爵士樂心靈之旅」把本地青年爵士樂手聯乘不同界別的藝術家,展現多重感觀的音樂體驗。兩場工作坊分別加入正念和茶藝的元素,而音樂會則結合影像投射、敲擊樂、舞蹈、伴唱和中樂等不同元素。節目詳情如下:
 
「爵士即興X正念體驗」工作坊
九月十四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演出:李安琪(演唱及冥想指導)及莊軒偉(結他)
票價:一百元
 
「爵士即興X茶藝」工作坊
九月十五日(星期三)晚上八時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演出:李天安(茶藝)、李梓禾(鋼琴)及劉惠欣(古箏)
票價:一百元
 
「爵士音樂會」(日場)
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三)下午三時
葵青劇院演藝廳
演出:年輕伙子爵士團、光仔與樂隊及Loop_pool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及三百四十元
 
「爵士音樂會」(夜場)
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
葵青劇院演藝廳
演出:雷柏熹爵士大樂團及張駿豪與瞬‧樂團(特別演出:關家傑)
票價: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及三百四十元
 
  上述「頃刻‧當下──爵士樂心靈之旅」的節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177.html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