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波音747-8型貨機嚴重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八月十九日)就二○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一架波音747-8型貨機(登記標誌N624UP)在香港國際機場着陸後,一號發動機起火的嚴重事故,發表嚴重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第1/2021號。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該宗嚴重事故的內容,均依據初步報告發出前的資料而擬定,應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現正詳細分析收集到的數據和信息,以確定事故發生的情況及因由,並確定需要進一步調查的範圍和跟進的調查方向。」

  嚴重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第1/2021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載。
 
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