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與管理層和不同職系同事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和關心的事宜。

  聶德權與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首先在飛行服務隊位於灣仔的直升機坪乘坐直升機,在飛行服務隊總機師(行動)施雲龍機長陪同下,親身體驗機組人員在飛行期間的工作,並從高空觀看模擬的海岸救援。聶德權欣悉前線機組人員定時進行模擬演練和培訓,以提升緊急應變能力和效率。

  在赤鱲角總部,聶德權先後參觀飛機庫和飛行指揮及控制中心,分別了解飛行服務隊現役機隊和相關設備以及維修工作,並聽取同事介紹如何按行動需要和緊急情況調遣飛機及分配人手。

  聶德權其後與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各部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他並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見面,就他們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

  聶德權欣悉,自疫情爆發以來,飛行服務隊一直保持高度的防疫意識,至今部門已有超過九成同事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疫苗,為在社會上建立保護屏障出一分力。他同時勉勵同事堅守崗位,繼續為市民和政府部門提供優質高效的飛行支援服務。
 
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圖示聶德權(右二)聽取同事介紹空中搜索及救援工作。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右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圖示聶德權(右)聽取同事介紹空中搜索及救援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圖示聶德權(右四)、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四)、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右三)、飛行服務隊總機師(行動)施雲龍機長(右二)、飛行服務隊總機師(訓練及標準)馬信康機長(左三)、飛行服務隊總機師(機構安全)陳家陶機長(右一)和飛行服務隊總飛機工程師孫志華(左二)合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圖示聶德權(左四)在飛行指揮及控制中心聽取同事介紹中心的工作。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三)、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左二) 和兩名「與香港同行」計劃2021的參加者(右一和二)亦有出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八日)到訪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圖示聶德權(右一)與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左一)及高層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右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