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哥連臣角永愛園明日啓用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第二個可供安放未滿二十四周離世胎兒(流產胎)的設施——哥連臣角永愛園明日(八月十九日)正式啓用,並接受申請。
   
  食環署發言人說:「哥連臣角永愛園位於柴灣哥連臣角靈灰安置所內,該處環境優美靜謐,提供四百個安放位置,並設有可供奉鮮花的插座和放置紀念牌匾的牆壁。有關服務不會收取費用。」
   
  食環署首個安放流產胎設施——和合石永愛園於二○一九年四月啓用。除了政府的設施外,現時有四個私營墳場,包括柴灣天主教聖十字架墳場、荃灣華人永遠墳場、沙田道風山基督教墳場及跑馬地回教墳場,也提供類似服務。
   
  市民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了解政府提供安放流產胎服務的詳情,並可從網頁下載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親自或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向食環署遞交申請。查詢可致電2570 4318或2365 5321。
 
2021年8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