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京2020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隊巴士巡遊接受市民祝賀
**************************
  東京2020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隊成績彪炳,凱旋歸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將在八月十九日(星期四)上午安排代表隊成員參與巴士巡遊,讓市民能夠一睹他們的風采。
        
  參與巴士巡遊的香港運動員、教練及其他代表隊成員將會乘坐兩輛開篷巴士,由紅磡前往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出席特區政府和港協暨奧委會為他們而設的返港歡迎儀式。

  巴士巡遊的最佳觀賞位置為沿彌敦道和廣東道。開篷巴士大約上午九時四十分抵達佐敦道與彌敦道交界,隨後沿彌敦道南行並途經海港城附近的一段廣東道。歡迎市民在上述位置揮手歡呼支持香港運動員,分享他們成功挑戰自己並取得佳績的喜悅。
        
  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的隱形傳播風險,市民出席巴士巡遊活動時,須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並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