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約二千六百萬元懷疑氯胺酮(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八月十四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十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二千六百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昨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件從巴基斯坦到港,報稱載有成衣的空運貨物,在五個紙箱的其中四個,發現該批懷疑氯胺酮收藏在長褲內。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一名三十八歲懷疑涉案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