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企參與美食博覽 展示社企多元面貌
*****************
  「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2021」將於星期四(八月十二日)開幕。十家參展的社會企業(社企)將提供有機天然食品、公平貿易、本地生產產品,以及社區自製特色食品予市民選購,同時讓受僱的弱勢社群多接觸客戶,以協助他們融入社會。參展社企及其產品的簡介請參閱附件。
 
  社企攤位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展覽廳C02號。惠顧社企攤位達指定金額的市民可獲贈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美食博覽展期為八月十二日至十五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以及八月十六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說:「美食博覽讓社企可接觸更多市民,推廣優質產品和服務,也可讓市民更了解社企的多元面貌。我們希望市民支持和惠顧社企,幫助社企持續發展,以及其弱勢社群僱員持續就業及發揮所長。」
 
  市民如希望光顧社企餐廳,可使用「OpenRice」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內,由民政事務總署贊助而加入的「社企餐廳」搜尋功能,來搜尋心儀的社企食肆。
 
  社企的服務範圍及對象現越趨多元化。市民如希望支持社企,可使用由社會企業商務中心編製的《社企指南》(www.socialenterprise.org.hk/zh-hant/sedb)(設有網上搜尋器及手機應用程式)搜尋全港超過600家社企的資料。
 
 
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