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八月十六日(星期一)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辦「體力處理操作及預防背部勞損」講座,簡介背部組織及功用、背部勞損的成因和預防措施及正確的體力處理操作方法,並示範和帶領參加者進行工作間運動的練習,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八月二十七日(星期五)下午七時十五分舉辦「工作間的感染控制」講座,為工作時容易接觸致病細菌和病毒的員工而設,解釋微生物進入人體的途徑及其對健康的影響,並講解工作間的感染控制概念,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但須預先報名,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敬請留意。如欲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21年8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2分
即日新聞